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Event報告:美國總統大選選情分析

Collaborator(產經共學社)的 Intern 學員,每日需整理新聞要點,區域涵蓋美國、歐洲、亞洲、新興市場及台灣,並於每週彙整成全球重點新聞彙總。每一次的新聞整理,都是資料蒐集能力的訓練,希望藉此培養學員找資料的能力、對時間的敏感度、邏輯敘述與文字掌握的能力。除此之外,也能夠認識重要的產經數據與國際企業。

隨著疫情重挫美國經濟及就業市場,川普於今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的選情亦受到衝擊,疫情防控未能滿足市場期待等因素導致民調中川普施政滿意度呈現下滑趨勢,而佛洛依德之死提高民眾對種族議題的關注,川普的表態也或將對選情造成重要的影響。作為川普的競爭對手,拜登提出了什麼樣的外交政策?美國搖擺州是否會再度成為左右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的關鍵?媒體及社群對川普及拜登兩位候選人又是抱持什麼樣的評價呢?


作者:
  • 清大計財四    尤建富
  • 台大國企碩一 陳雅筳
  • 政大財管三    周祈鈞
  • 台大財金三    盧宜謙
提醒:
  • 此份報告所提供之資料僅供參考。報告中之內容取材於據信為可靠之資料來源,但概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對資料之準確性、完整性或正確性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任何資料、建議或預測將根據實際情況而隨時更改,Collaborator不保證其看法或預測將可實現,因此不對任何人因使用任何報告提供之資料、建議或預測所引起之損失負責。 
  • 此份報告所提供之投資建議(如買進、中立、賣出)、目標價相關字眼,為學術性社團為貼近業界實際產出所練習使用,僅供學術討論使用,並無對特定讀者收取費用(即所謂對價關係),不具投資參考。 
  • 本報告並未考量任何特定投資人個人之財務目的、現況及需求。投資人作任何決策前,需考量自身財務目的、現況及需求,審慎研判個人於投資風險上之承受能力,以做出合適之投資決策。 
  • 投資不同標的牽涉某些風險,包括政治、經濟或產業等變動。本報告所指涉之國家、產業、公司、證券及市場僅用以說明趨勢、情形或投資過程。其資訊不得視為買進或賣出任何證券之建議、推薦、請求或提議等意見。


1 則留言:

  1. 本杰明·李先生服务如何给我贷款!!!

    大家好,我是来自瑞士苏黎世的Lea Paige Matteo,想用这种媒介感谢本杰明先生履行诺言,给我贷款,我陷入了财政困境,需要再融资和支付账单,以及创业。我试图从私人和企业组织的各种贷款公司寻求贷款,但从未成功,大多数银行拒绝了我的信贷要求。但正如上帝所愿,一位名叫丽莎·赖斯的朋友把我介绍给这个资助服务,并经历了从公司获得贷款的正当程序, 在5个工作日内,我最大的惊喜,就像我的朋友Lisa,我也获得了216,000.00美元的贷款,所以我建议每个人谁希望贷款,"如果你必须联系任何公司,如获得贷款在线低利率1.9%的利率和更好的还款计划/时间表,请联系这个融资服务。此外,他不知道我这样做,但由于我的喜悦,我很高兴,希望让人们知道更多关于这个伟大的公司谁真正提供贷款,这是我的祈祷,上帝应该祝福他们更多,因为他们把微笑的人脸上。您可以通过 [Lfdsloans@outlook.com] 或 Whatsapp 文本 +1-989 394 3740 通过电子邮件与他们联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