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特色Features

緣起與目的

  • 喜歡動腦?想訓練邏輯?
  • 想進金融業,卻不了解我適不適合?
  • 未來想當高階管理人,學校課程卻太偏理論?
  • 想要創業,希望學習掌握外部機會?
加入Collaborator(產經共學社),透過金融業界學長姐資源,幫你解決上述四大問題!

2014年,一群不同金融領域的學長姐,有感於在校所學理論與工作實務應用差異頗大,在台北新起扶青團的協助下,共同創立了Collaborator(產經共學社),企圖以業界實務規格讓你瞭解學校不會教、教不來的產業與經濟分析~

歡迎有企圖心的你,加入有企圖心的Collaborator!

培訓課程四大特色(Advantages)

接軌產經實務

以接軌實習、正職工作機會為目標,Collaborator由不同金融領域學長姐擔任Mentor(輔導業師),協助學員快速累積金融業所需知識與能力。把學長姐的經驗,變成你的資源!

宏觀邏輯與表達訓練

財金產業研究範疇包羅萬象,但縝密的邏輯卻見用各行各業。Collaborator聚焦外在環境的機會與威脅,透過口語溝通、公眾簡報、摘要書寫等多元培訓方式,訓練學員的觀察力、聯想力、思考力、判斷力與表達力,有助投資判斷、職涯選擇,商管經營的策略制定。

共學的培訓文化

培訓方式多元,除Mentor授課、案例實作(case study)、分組報告,也透過每周實體社課、社群分享、線上平台等媒介交流資訊,讓學員交流無時差、學習不斷線。

長期人脈網絡

Mentor與客座講師來自金融不同領域與職位,學員也有不同校際、系所背景,透過課程交流與合作,可改善產學間、校系間資訊斷鏈,建立一輩子受用的人際網絡,甚至即時取得職缺訊息。

培訓方向

(1)總經:各國政經情勢、全球政策發展
(2)產業:研究與邏輯思考能力
(3)金融:產業架構、金融商品、職務概況
(4)職涯發展建議

培訓費用

全年度分上下學期,每學期僅需於期初加入或期中入社時繳付新台幣$500,作為培訓課程所需之場地、設備、行政等資金來源


培訓規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